| 相信專業,給你品質 專營建築物防水、抓漏、除壁癌、拆除工程 | 直接提供客戶給您,每天提供給您新客戶帶來新商機 不用再花高額的廣告費做些沒效果的廣告 |
[問題]無手頭風問題 |
| 房東:新手怎麼辦 發表時間:2011-12-26 |
基礎的風車都是由平ice開始 我的問題有點像它, 我的練法是用額頭和2腳腳尖觸地 用雙腳跳一小下時手用力向右(我是左撇子) 落地時,我撞到膊頭 我聽說落地時要用背觸地.所以我有這樣的練法 但是我就是常常撞到 其實是用肘觸地先,還是我的方法錯 求救,請指教一下我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RAIN 發表時間:2011-12-26 |
多看影片多練習 先從基本的風車開始練 在練無手或滾風吧 :) 簡單來說步驟是這樣 ICE 身體帶力 下風車 手要放下時通常會快碰到肩膀那塊 往後推 會用後背部上半段去接 可以PO個影片上來 大家可以幫你看看^^ |
| 2 樓住戶:新手怎麼辦 發表時間:2012-01-22 |
多謝RAIN的意見 我會好好練的 我這麼遲才答謝.不好意思(早前電腦壞了)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